首圖放一張我最愛的拱門!

華盛頓公園的凱旋門~~~~

每天集合都在這兒 大概見了總共15次吧

本來想要每日一拍來做個對比圖的

但後來玩得太開心整個遺忘

 

 

宿舍19樓看出去的風景!!!採光滿好的

很喜歡NYU的這間宿舍 聽說是新建的~~~

住了三個星期整個不想離開了啦

 

 

這張我的指甲顏色有點怪別介意XD

去了MOLESKINE店裡蓋的印章!超級喜歡

http://www.moleskine.com/en/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N000403951?loc=004_015

 

附上博客來的手帳購買網址哈哈 最近瘋狂想買的一款是小王子的><

順便也在寄給自己的明信片上面蓋了好多自由女神哈

 

下圖是準備要搭船去看女神的真面目~~天阿超級興奮!

之後會再寫一篇介紹Liberty Island

 

 

上圖是自由島上餐廳的餐卷~~~ 我點的魚排加薯條真的好好吃!

去年去英國都沒吃到這麼好吃的哈哈哈

 

 

然後是天氣非常好的中央公園~~~

佔地實在太廣了

google找到的地理位置是

公園北面為中央公園北街,東面為第五大道,南面是哥倫布圓環及中央公園南街,西面為中央公園西街。

總之就是去哪裡都可以隨興的走進公園啦~~~

想把公園全部逛一圈絕對會花上一整天哈哈

路邊的街頭藝人真的都專業級的~~~之後可以放上影片給大家看:D

 

下面是我很喜歡的前田敦子在紐約中央公園拍的MV

真的把公園拍的很美~~~~~

タイムマシンなんていらない

 

  

 

這是我行前就超想買的TOMS蕾絲款!

第一次是在一間超市叫Whole foods看到的~~

http://www.wholefoodsmarket.com/

這間超市什麼都有賣 但價格偏貴~~~

我常常是去欣賞他商品的陳列哈哈 感覺是高級的家庭主婦才會去的超市!

當時太衝動了看到蕾絲款就立馬買下哈哈 因為找了很久XD

但顏色其實每間都賣得不太一樣

如果在美國的話還是用網購的比較方便

(之前怕來不及寄到宿舍不敢訂 大概要三到五天的時間!)

 

我買的是下面那個淺紫!顏色比較難搭

但我想說我很少有這麼夢幻顏色的鞋子~~

這雙真的很透氣 而且走一整天都沒關係

不過我還沒想到鞋子髒掉該怎麼辦XD 常常不小心在下雨天穿

 

M14619663_big

下圖是去一間叫SEPHORA的美妝複合店測的肌膚檢測

http://www.sephora.com/

這家店真的有很多牌子的化妝品!什麼國際品牌你想的到的幾乎都有!

我測的那個COLOR IQ 就是他會拿一個機器測你的皮膚 可能膚色或彈性吧~~

然後會寄EMAIL跟你說你適合什麼品牌的底妝跟哪款色號!

真的覺得這功能好方便喔~~~~ 台灣怎麼都沒有

 

 

這個是在GODIVA店裡拍的

做的也太精緻了吧!!!!海底動物哈哈哈

不過大家還是決定到OUTLET再買巧克力!

 

這家是我第一次吃米其林一星的餐廳!!!!

http://gothambarandgrill.com/

http://www.tripadvisor.com.tw/Restaurant_Review-g60763-d423308-Reviews-Gotham_Bar_Grill-New_York_City_New_York.html

 

附上大家的評價!

生意真的超好沒有訂位不可能吃的到! 而且店裡的年齡層我們去也是滿怪的哈

還有很多穿的古怪的大陸客~~~到哪兒都被他們攻佔了好可怕

 

點餐最困難的是菜單上面非常多不認識的單字!

而且有些連查手機字典都找不到哈哈哈

這時候就是靠運氣了XDDD

一開始上的湯是冷的>< 喝得有點不習慣!

但牛排跟甜點我覺得都不錯! 份量是偏少啦~~~

這種店果然是吃氣氛居多

 

本來一套SET是25美金 但是加上8%稅跟18%小費以後就滿貴的~

台灣人麻煩的一點是要在餐廳分錢~~聽說美國人都很豪邁一個人先請客XD

然後我們吃完就一直再計算小數點以後的數字哈哈 我學了很久才知道怎麼分辨四種COIN

 

這家餐廳就在12街教室的對面非常方便~~

離UNION SQUARE的地鐵站也滿近的!

gotham_map@2x

 

 

颱風天打完收工!

 

話說我好LOW喔到現在還沒看半澤直樹!

但是我想說找一天很閒的再一次看完卻沒有時間

風潮又快過了吧SO SAD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溫蒂:> 的頭像
溫蒂:>

Eyes Open*溫蒂

溫蒂:>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